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能搞定?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大搜索

2015年12月30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4页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COUNTRYMAN
● 豪华品牌入门SUV搜索:COUNTRYMAN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

》》》 查询COUNTRYMAN最新报价详情 《《《

  相比普通版本的COOPER车型,现在在售的MINI COUNTRYMAN还保持着上一代车型,目前阶段的市场优惠也较为稳定。作为MINI 家族中第四种独立车型,MINI COUNTRYMAN将主打跨界元素,作为一款充满SUV风格的车型,它不仅看起来更阳刚、更率真,甚至那种独特的高贵性也很难被竞争者替代。从某些角度看它甚至有些奇怪,包括其空前的空间尺寸,都打破了MINI车行驶高度。它仍将MINI的传统要素传承,例如加厚的多角形车前灯、微笑的进气栅,传统的尾灯,这些都取自大约60年前的经典元素,并一直成为时尚的基础。

  COUNTRYMAN在内饰上保持了MINI原有那种近乎卡通化设计元素,大尺寸的车速表成为了座舱中的视觉中心!独特的档把和手刹,再加上风格依旧的镀铬拨杆式开关,让COUNTRYMAN的将复古情怀和时尚前卫的风格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介于这款车的多功能用途,COUNTRYMAN升高的座椅优化了驾驶者的全方向视野,增强了驾驶体验。

  对于MINI COUNTRYMAN的内部与传统的MINI有所不同,尽管工艺标准一致,但在局部中设置了大型轿车的标准。MINI声称, COUNTRYMAN的空间比大众高尔夫汽车还大,甚至它的后排空间比宝马X1还要慷慨。买家可以选择其中一个后排三座椅,或两个独立座椅。虽然两个人可以舒适的坐在那里,但有限的肩部空间会使中央乘客感到局促。

  MINI新款COUNTRYMAN COOPER S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相比老款提高了6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据官方消息称,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5秒。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