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20万能搞定?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大搜索

2015年12月30日0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5页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ESQ
● 豪华品牌入门SUV搜索:ESQ

豪华品牌入门SUV大搜索

》》》 查询ESQ最新报价详情 《《《

  作为一个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引入ESQ弥补了其在入门级SUV市场中的空白。这款车的售价虽然比较高,但实用性并不是这款车的重点,它主要追求的还是时尚个性和品质。在设计上除了车型界限的突破以外,ESQ也在品牌上追求着突破,英菲尼迪的LOGO并未出现在中网上,而是与日产的名车GT-R相同,采用车型名称作为LOGO。而作为同平台车型的JUKE-R也有着与GT-R相同的性能。不过ESQ并未在初期引进性能版,而是主打时尚牌,基于JUKE Nismo版打造。车身流畅的腰线,为其带来了十足的运动特性。即使是相对柔和的尾部,硕大的扩散器也时刻炫耀着自身的不俗性能。

  英菲尼迪ESQ中控台上部大面积的采用了硬质材料,这对于一个高端品牌车型来说显得有些缺少豪华感,不过它的造型设计和做工还是令人满意的。ESQ内饰部分采用了许多圆润的设计,这让它看起来倒是透出了一点可爱,比如空调出风口,以及整个中控的整体造型,变速杆座圈等等。说它酷是因为虽为入门级车型,中控同样采用了双屏设计相当具有科技感,纯黑内饰加上3幅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凸显了运动元素。

  乘坐空间同样不是ESQ的强项。它的轴距没有优势,而且为了追求造型,它的后排空间较为局促,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已经几乎没有余量,另外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基本满足日常所需,但和其它车型相比就显得一般了。对于一般旅行来说完全不是问题,其后排座椅靠背可以4/6比例放倒,继续拓展储物空间。

  英菲尼迪为ESQ提供2种动力选择,排量相同,区别在于是否拥有涡轮增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5600rpm,最大扭矩154Nm/4000rpm,对应采用前轮驱动形式,配备后扭力梁悬挂。而1.6T车型多出的10万元并不只是一个涡轮的增减,除了动力提升至147kw/6000rpm,扭矩提升至250Nm/2400-4800rpm以外,驱动形式变为四驱,后悬挂也变成了更为舒适运动的多连杆设计。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