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大众新速腾领衔 第279期改款新车目录

2015年12月3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福汽启腾V80/宏光S1跨界版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作为一个全新车,首推的启腾EX80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关注度,不过品牌的建设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产品的跟进同样重要,基于EX80改进而来的跨界车型V80近期正式现身目录。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外观方面与EX80共享车厢部分,不过车头做了很大的改动,大灯更为巨大宽厚,主散热格栅尺寸也同样加大。而尾部也做了适当的修改,起码尾灯有了明显的变化,更向牌照框内延伸。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1730/1788mm,轴距为2721mm,轴距EX80相同,不过长度增加了108mm,宽度不变,高度由于行李架的出现,增加了24mm,当然也不排除离地间隙的抬高导致车高增加的可能,动力部分则与EX80共享。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跨界车让五菱尝到了甜头,基于730改进的560一经上市就属热销车型,不过早期的宏光S并没有得到相应的待遇,显然五菱不甘失败,总结经验教训之后力推宏光S1跨界版,并且对外观做了较大的调整。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宏光S1跨界版不再像宏光S跨界那样只是简单的增加套件,而是修改了大灯、进气格栅与整个前保险杠,借助车头的改版推出了全新的S1跨界版。而在车尾部分也有较大的改动,尾灯外侧轮廓与宏光S1相同,但内侧镀铬饰条不在尾灯顶端,而是贯穿尾灯中段,同时后保险杠全新设计。

第279期申报目录下

  由于车头变动,导致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从原先的4500mm增加至4530mm,宽度不变,依然是1721mm,高度增加10mm(行李架对比),动力方面宏光S1跨界版只有1.5L一款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