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7万块就能开回家 五款实惠SUV车型推荐

2015年12月31日0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5页 :哈弗H1:入门级哈弗
哈弗H1:入门级哈弗

  哈弗H1是哈弗旗下门槛最低的SUV车型,相比同品牌其他大哥,哈弗H1个性鲜明,外形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如今年轻人有态度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向。


  如果远远地从H1的正前方看过去,你或许会认为它是一台更大尺寸的SUV哈弗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让H1看上去很硬朗。直到走近H1你才会发现,这其实是一台虎头虎脑的小家伙。酷酷的外形中有着几分可爱,简直就是一个萌萌的小壮汉。

  相比萌态可掬的外观,哈弗H1内饰的亮眼程度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哈弗H1内饰部分的布局非常整齐,且层次感鲜明。整车都采用黑红配色,看来这个小型SUV还在强调着不俗的运动性。

  在动力匹配上,哈弗H1搭载的是1.5L VVT发动机,型号为GW4G15。其应用全铝结构设计,有效降低整车重量,提升燃油经济性。在性能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38N•m。

  哈弗H1变速箱油5速手动及6速AMT变速器可选。本次测试的这台H1所搭载的是6速AMT变速器,供应商为德国格特拉克(GETRAG)。相较于传统的6AT变速箱而言,AM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实际驾驶时,用户可以自行通过档杆切换为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

  编辑点评:品牌价值、外形设计、科技配置都是哈弗H1的优势,但在动力组成环节的短板却也同样出现在哈弗H1上。不过这主要指的是AMT车型,因此选择MT车型更合适。

 尺寸空间评分:★

 综合配置评分:★

 动力总成评分:★

 总性价比评分:★

---------------------------------------------------------------------------

如果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以下链接,以进入相关内容:

内饰最抢眼/品质不错 测哈弗H1 1.5L AMT

http://auto.sohu.com/20141205/n406630509.shtml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汪琦>>>http://i.sohu.com/u/s102183427/mp/index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