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涡轮动力价还低 日产逍客1.2T深度测试

2016年01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3页 :测试成绩:加速基本符合预期

测试成绩:加速基本符合预期

日产逍客1.2T CVT深度测试

日产逍客1.2T CVT深度测试

  虽然油门的初段调校比较灵敏,但受限于排量较小,而且匹配的又是CVT变速箱,所以整体加速曲线比较平缓,轮胎基本没有打滑,加速过程中车身的姿态也并不夸张;11.69秒的加速成绩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

日产逍客1.2T CVT深度测试

日产逍客1.2T CVT深度测试

  逍客1.2T车型的制动相比2.0L车型差别不大,制动力的释放均匀线性;215mm的宽胎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但正如我们前面所说,逍客的悬架调校还是偏向舒适的,紧急制动时对车身支撑一般。由于测试时北京的气温已经接近零度,所以40.53米的成绩还是比较出色的。

日产逍客1.2T CVT深度测试

  意料之中,这套1.2T动力总成最终在用车经济性方面证明了自己的价值,7.86L/100km的油耗成绩比起2.0L车型的实测成绩有了明显下降,而且即使是在严重拥堵的情况下油耗的上升也被控制在了合理的范围内。

总结

  坦白来说,在拿到这台1.2T逍客的时候,个人觉得它相比仅仅贵出3000元的2.0L低配来说优势并不大。但在两天的试驾之后,其优秀的行驶经济性却不得不让人称赞,诸多配置上的厚道之处也增加了它的性价比;而且在1.6L排量以下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实行下,它相对于2.0L车型的价格优势也变得明显了起来。最后,如果您非常喜欢逍客但预算又确实有限,这台1.2T CVT车型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当然如果您不排斥手动挡的话,那么1.2T配手动挡的车型显然要更加超值。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