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驾驶技巧

警惕廉价的陷阱 年底谨慎猫腻车/抵押车

2016年0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3页 :二手车市场鱼目混杂/留心被调表

  二手车市场鱼目混杂/留心被调表

  调表在目前二手车流通领域内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在二手车市场内,有些经销商表示从来不会调整自己车辆的里程表,但是却不能保证他们从别的二手车经销商处收来的二手车里程表已经被调。作为消费者来说,购买到一辆表上显示5万公里,实际上却已经跑了15万公里的二手车,肯定大呼上当。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引用二手车评估师汪涛的案例:1、不久前,我鉴定过一部表显仅6万多公里的2010年凯美瑞,原车主保养不错,如果行外人单纯从车况判断,绝对有理由相信车子没有调过。后来经鉴定,该车实际里程已经达到26万公里,什么概念?整整被调了20万公里!后来得知,这是一部租凭公司流到市场的二手车。

学会这几招不上当 如何识破调表二手车

  内行人都知道,二手车贩常会把一些跑里程较多的车,开到维修点调表,只有这样才能卖出好价钱。里程数是二手车估价的一个重要数据,所以很多车主和二手车贩在卖旧车前,选择改动里程表。调里程表在二手车市场很常见,打算卖车的人都想卖个好价钱,而改里程表是一个简单有效的方法。

学会这几招不上当 如何识破调表二手车

  例如:一辆5年实跑13万公里的2.0手动帕萨特轿车,售价在8万元左右;如果里程数是5万公里或4万公里,售价基本维持在9万元左右。而调表只需要5分钟不到,区区一百元即可搞定。

本田 雅阁 壁纸 官方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般来说,私家车年正常使用里程数为2-2.5万公里,公商务用车一般为4万公里。商务型轿车由于其定位和使用性质,使用里程要远远大于私家车,比如像凯美瑞、雅阁、天籁这样的车型,租凭公司、专车和黑的师傅就特别喜欢使用这样的日系B级车(中型车),一方面省油,一方面是耐用,所以这样的车型流通到市场,调表车的概率特别的大。

奔驰 S级 AMG 实拍 外观 图片

  不过,上百万的豪华轿车一般没人敢动其里程表,因为对于百万以上豪华车车主来说,他们必然会在专业的汽车4S店保养过。而且每辆豪华车的原装车钥匙上都有特定芯片,只要将其往专业检测数据的电脑端口上一插,有关这辆车的一切信息都可以查出来,商家动豪华车就相当于"自残"。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