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销量是硬道理 回顾2015上市热销家用新车

2016年01月20日06: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3页 :新途胜首月销量破万/GS4双月销量近5万

  2015年9月5日晚,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市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此次上市新车共有8款车型,售价为15.99-23.99万元。全新途胜是Tucson系列(第一代车型在国内称之为途胜)的第三代车型,也是现款ix35(第二代途胜)的换代产品,由于价格定位低于同级紧凑SUV,外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全面的配置表现,首月上市销量破万。

新增

途胜亮点

售15.99-23.99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上市

  热销理由之一:高颜值外观设计/低于同级的价格定位

  高销量与价格定位息息相关,15.99万的起步价格定于合资紧凑SUV的主流价格,同时全新途胜延续了韩系车一贯高颜值的特点。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加强调的是车身的雕塑感,与SUV车型硬朗的气质不谋而合。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热销理由之二:配置表现几近完美

  全新途胜从内到外的配置非常丰富,最让人关注的是它的科技智能配置包含有“智能钥匙、智能电动尾门、智能泊车、超级仪表盘等等”,着实让人期待。而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途胜也毫不含糊,盲点监测、车身稳定、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在这款新车上都有装配。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热销理由之三:同级紧凑SUV空间表现出色

  乘坐空间方面全新途胜依旧比较抢眼,身高超过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有一拳余量;对于一辆SUV来说虽然不算宽敞但也不会觉得压抑。虽然轴距只有2670mm,但全新途胜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头部一拳有余,腿部也能达到一拳三指。后排中间的地板凸起不高,对中间位置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影响比较小;作为一辆紧凑型四驱SUV能有这样的表现还是值得表扬的。

全新途胜试驾

新增

  热销理由之四:发动机技术较为先进

  全新途胜所采用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其参数表现已经进入了同排量涡轮发动机的第一梯队。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模式;日常行驶时变速箱比较偏爱升入高挡位;对燃油经济性表现有积极影响。


  全新途胜推荐车型——:1.6T双离合两驱智能型(17.99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于全新途胜1.6T智能型来说,它的出现挑战着所有竞争对手的主打车型,同时相比同配置的2.0L车型价格仅贵5000元,但动力却大幅提升。不到18万元的价格拥有车身稳定系统、4气囊等较为齐全的安全配置,还拥有一键启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8英寸彩色触摸大屏、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便捷配置,并可以通过丰富的选装件令舒适性进一步提升。另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还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但缺少电动调节座椅和定速巡航还是略显遗憾。总体来看它的性价比和实用性非常不错。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现代途胜试驾》

  编辑点评:全新途胜在保持了韩国车一贯的抢眼外观和丰富配置的基础上,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了不小的突破。1.6T发动机与7DCT变速箱的组合让它有了挑战欧美对手的底气。而在SUV车主很关心的空间方面,全新途胜也有着令人满意的表现。总体来看,全新途胜的综合实力在目前的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已属中上,再结合其15.99万起步价格,上市即热销并不出乎意料。


  2015年4月19日,广汽传祺全新紧凑级SUV广汽传祺GS4于上海车展开展前夕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8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9.98-14.68万元,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高技术,上市首月销量便突破万辆,近期11月/12月整体销量更是接近5万辆,这在紧凑SUV领域绝对算是高销车型。

广汽传祺GS4 上市发布会

  热销理由之一:原创高颜值/售价很主流

  自前奔驰A级设计团队中的张帆担任广汽首席造型设计总师,广汽传祺新车的设计有了很大的进步,GS4采用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SUV,通过线条的流动与光影变化,更强调整车的姿态和比例协调,同时9.98万的起步价格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区间。

  热销理由之二:内饰设计/做工出色/配置主流

  GS4的内饰设计也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设计理念能够明显提升豪华感。不规则的按键设计与内饰整体搭配得很完美,显得并不突兀,加上实在的用料以及精致的做工,让其并不输于同级别合资竞争对手。同时丰富的配置表现称不上全面,但也符合主流水准。

  热销理由之三:乘坐空间宽敞

  GS4长宽高依次为4510/1852/1677mm,轴距达到2650mm,参数在同级别紧凑SUV中属于中规中矩,实际空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同时190mm的离地间隙,在通过性方面表现不错。

  热销理由之四:同级先进动力总成

  GS4搭载传祺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T代表发动机的扭矩区间在200Nm左右。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马力(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配备7速G-DCT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手动换挡时采用换挡杆左侧的+/-按钮,该变速器由广汽的另一个合资伙伴菲亚特提供。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传祺GS4全系导购

广汽传祺GS4全系导购配图

传祺GS4全系导购


  传祺GS4推荐车型——:200T手动/DCT豪华版(11.78万/13.68万)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通过上表可以看出,两款200T豪华版是首选,可根据需求酌情选择,手动豪华版比手动精英版价格增加9千元,配置方面,安全设备增加了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车内功能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座椅配置上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车窗及后视镜方面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

    G-DCT豪华版比精英版价格增加1.1万元,轮毂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配置方面,安全设备增加了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车内功能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座椅配置采用真皮/仿皮座椅、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后座中央扶手;多媒体配置了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车载信息服务;并且具有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点击图片回顾传祺GS4试驾》

  编辑点评:作为广汽传祺的第三款SUV,GS4的定位并非与GS5以及GS5速博拉开差距。同为紧凑级SUV的GS4在尺寸上要比哈弗H6、长安CS75要小一些,但却要比很多同价位区间的合资小型SUV大。传祺GS4具备令人尊重的原创性设计和令人满意的空间表现,并在配置方面足够丰富,1.3T搭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系统也让它在竞品面前拥有了自主品牌难得技术优势,同级超高的销量令其保持10万元区间SUV中的出色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