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无惧南北冰雪天 奇骏/途胜等四驱热门SUV

2016年01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2页 :现代全新途胜:1.6T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车型:北京现代 全新途胜

  推荐车型: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优惠后售价:23.49万

  四驱:适时四驱系统、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可锁止

  途胜四驱与奇骏结构大体相近,但仅有锁止按钮可供操纵,时速40公里以下可按50:50比例分配前后轴动力,更多情况下还是偏向前驱行驶。实际测试后发现,全新途胜四驱效率其实并不比同级别对手差,而发动机低扭较为充沛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车轮发生空转下的脱困能力。

新增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 全新途胜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途胜中央差速器可以在行驶状态下锁止,无需停车。测试中,当处于四驱锁止状态,前后轴动力分配各为50%,模拟交叉轴路况时虽然车轮空转没有及时被遏制,但还是凭借着较强动力通过了障碍。总体上电子限滑效果相对不明显,应付湿滑路面无压力,只是复杂路况脱困需要费些力气。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全新途胜场地试驾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东莞]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

北京现代永怡南城白马店

23.99万

23.49万
0.50万
询底价

[东莞]2015款 1.6T 双离合四驱尊贵型

北京现代永怡南城白马店

21.59万

21.09万
0.50万
询底价

  全新途胜目前月均销量处于万辆水平,算是热销中,全系基本无优惠。推荐车款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为车系顶配,指导价23.99万,作为顶配自然独享不少高端配置;四款推荐车型中,途胜配备的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GPS导航系统等也领先于其余三款车型,若日后出现一定优惠幅度将更具性价比。

途胜亮点

  四驱综合实力处于同级产品主流偏上水平,韩系产品高颜值、高配置等传统优势也在,这些都是全新途胜亮点。但比起上述,1.6L涡轮增压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更具看点,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带来出色动力同时油耗表现出色,动力配备相比雨雪天行驶稳定性,无疑更吸引人。

全新途胜试驾

全新途胜试驾

新增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