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CS75/奇骏/宏光等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2016年01月2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最畅销合资/自主SUV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最畅销合资SUV第一名:大众途观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虽然说途观已经开始进入车型生命周期的末端,但其依旧保持着非常旺盛的战斗力,尤其是在今年的整体销量上,2015年全年取得了255751辆的优异成绩,位列2015年合资SUV排行榜的第一位,虽然车型相对有些老化,但途观的卖点还是非常突出的,并且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大众途观于2010年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在中国制造生产的唯一一款SUV车型,其自2012年以来一直领跑国内合资紧凑型SUV市场。首先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也十分巨大,其次在动力系统等核心部件方面途观也并不落后,而市场终端较大幅度的优惠也是促进销售增长的一个因素。

    最畅销合资SUV第二名:日产奇骏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奇骏在2015年最后两个月进入两万辆俱乐部,同时还超越CR-V,成为日系SUV中的销量冠军。从整体排名来看,日产奇骏凭借全年166385辆的销量成为合资SUV第二名,总体来看奇骏的主要卖点就是其十分均衡的车型素质,各方面均没有明显短板,强大的适应性可以满足不同类人群的各种需求。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全新换代的奇骏可以说是受到了消费者得一致好评,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车身尺寸都进行了显著地升级。奇骏搭载了型号为MR20和QR25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与老款车型一致,仍为2.0L和2.5L,而奇骏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公路性能与越野性能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后期又推出了IMAX版超大中控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最畅销合资SUV第三名:别克昂科威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2015年最畅销的中型SUV会是汉兰达或者福特锐界,但其实在产品力相当的情况下,能否买得到才是最终决定销量的关键,汉兰达长期的有价无车注定了其与销量榜无缘的命运。单从产品来说,别克昂科威凭借着巧妙的定位切入了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的市场并获得了成功。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别克昂科威自2015年8月开始销量直线回升,直到到12月单月销量达到2.3万辆。综合整体情况来看,全年累计销量达到162941辆,与排名第二位的日产奇骏相差并不多。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最畅销自主SUV第一名:哈弗H6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哈弗H6同样是各种排行榜上的熟脸,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保有量,最终以373229辆的全年销量成绩,毫无疑问的成为自主SUV销量榜的榜首。哈弗H6提供升级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采用流行的大嘴格栅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哈弗H6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比较传统,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也许正是凭借这种稳重中庸的特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动力方面,哈弗H6主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其作为SUV市场的“常胜将军”,可以说是在2015全年都以绝对优势领跑了SUV市场。

    最畅销自主SUV第二名:江淮瑞风S3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国内SUV市场中最为火爆的当属小型SUV,自2014年第一代瑞风S3上市以来凭借着年轻时尚的造型以及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错的好评。面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光吃老本是不行的,于是第二代瑞风S3于2015年的9月上市,指导价6.58万-8.88万,新车进行了19项的升级,但售价没有变化,加上1.6L及以下小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支持,9月以来可以看到瑞风S3的销量表现明显的提升。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最畅销自主SUV第三名:长安CS75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被公认为哈弗H6最强有力竞争者的长安CS75,月销量最好成绩在1.5万左右,虽然在9月之后奋起直追,进入了“两万辆俱乐部”,但仍然难以与之齐平。最终长安CS75以累计销量186623辆获得自主SUV的第三名,这也体现出消费者对于自主产品的认可。

2015汽车销量七宗“最”

    长安CS75前脸采用了横通式的"CHANGAN"logo设计以及蓝色方形大灯,给人营造了一种"十足硬汉"的感觉独具一格的自主设计风格,更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近些年长安品牌在设计做工以及产品质量上的进步,也为其赢得良好口碑。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