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排名第30/同比降6% 上汽荣威/MG销量解析

2016年02月05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于洁
第4页 :上海汽车2016新车展望

  车    型荣威e950

  上市时间:2016年3月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特点荣威950的插电混动版

荣威 950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荣威950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荣威e950外观方面采用了一些专属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格栅设计,两侧大灯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

荣威 9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4T发动机、电动机和11.8kWh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100km,综合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车    型荣威新SUV

  上市时间:2016年4月北京车展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特点荣威家族式前脸,全新SUV值得期待

  全新SUV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其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从前保险杠细节可以看出,该车装配有带多探头的前部雷达。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面板带有皮质缝线处理,其多媒体显示屏两侧竖向造型的空调出风口也是荣威家族的标志性设计。从谍照也可看出,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其中包括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等。

  另外这款SUV将会有传统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动版本的续航里程将能够达到300公里。(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    型荣威新一代550

  上市时间:2016年底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特点:外形小改款,内饰造型较为独特

  新车在外观方面被严密的伪装贴纸包裹,不过从新车前脸可以看出,其采用了荣威家族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并在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比例匀称,相比现款车型少了几分臃肿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配色,中控台中央预留有多媒体显示屏安装位,位于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长条状设计,造型较为独特。也许是出于伪装的目的,该车装配了一款同为上汽集团MG品牌方向盘,预计其最终造型或有所变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ECO驾驶模式、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车身稳定控制等。此外,我们从底盘部分可以看出,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并换装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车    型:2016款上汽名爵GS锐腾

  上市时间:2016年2月底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特点:外形不变,新车将有10项高品质性能配置提升

  新款MG锐腾的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均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前大灯与中网两条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保险杠造型更具层次感。车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也基本一致,牌照框依旧位于保险杠下部,尾部饱满厚重,且充满力量感。后悬挂形式也为现款的多连杆独立悬挂。据悉,锐腾2016款将于2016年2月底上市,新车将有10项高品质性能配置提升,包含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等。

  新车将搭载1.5TGI和2.0TGI两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中1.5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

  车    型:2016款上汽名爵MG3

  上市时间:2016年2月底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特点:外观更为精致运动

  16款MG 3和现款MG3相比,外观更为精致,加入了时下较为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元素,且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下部还配有银色护板。尾部方面,尾灯换成了双色设计。排气管也由原来的圆形变成了方形。车身尺寸方面则没有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018 mm ,1,728mm ,1,517mm 轴距为2,520mm 。与同级别竞品车型比,宽度处于领先地位。内饰方面,新车设计借鉴了Aplple的设计风格,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手法,并在车内使用白色元素加以点缀,使得整车内饰简单却不失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为1.3升和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AMT自动变速箱。据悉,2016款MG 3将于2016年2月底左右推出。

(责任编辑:高于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