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开年优惠大 4款热门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6年02月1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2页 :开年优惠大的SUV:途观
● 开年优惠大的SUV途观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上海协通众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7.68万

23.88万
3.8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版

上海华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1.58万

27.85万
3.73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1.8TSI 自动四驱舒适版

上海申银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5.48万

21.78万
3.70万
询底价

[上海]2015款 2.0TSI 自动四驱豪华版

上海协通众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9.18万

25.48万
3.70万
询底价

[唐山]2015款 1.8TSI 自动两驱30周年纪念版

唐山交通运输集团嘉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5.38万

21.73万
3.65万
询底价

  来自上汽大众的途观长久以来都是非常热销的合资紧凑级SUV车型,经典的造型以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都是其不可比拟的优势,不过在2016年度即将迎来换代之际,现款途观的市场优惠也呈现出放大的态势,根据数据显示现阶段途观的最大优惠幅度可达3.8万元左右。

  途观自上市以来,在外形一直没有较大变化,只是通过年型款在细节方面做出一些细节改进。外形设计一直坚持着家族基因,给人感觉稳重有余、激情不足。2015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展现出一定的犀利质感。

  途观的内饰做工属于上乘水平,材质用料实在,手感细腻,细节做工好。而且和简约朴实的外观一样,仪表清晰易读,行车电脑功能齐全,重在实用。车内配置方面,如泊车辅助系统、AFS智能随动转向大灯、DLA智能远光调节的远近一体氙气大灯以及全景天窗更是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作为标准的紧凑级SUV车型,途观能给你带来非常宽敞、充裕的后排空间,无论头顶还是腿部都有较大剩余。不过唯一比较遗憾的是,途观的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因此在坐满三名乘客是中间那会的腿脚可能会有些无所适从。后备箱容积也可以通过放倒座椅达到1530L的水平,应付一般家用足够。

  途观搭载1.4TSI、1.8T和2.0T三款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与此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途观的悬挂根据国内路况重新进行调校,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悬挂的整体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这套悬挂在正常路面行驶时能够过滤掉路面上的多余颠簸感,通过坑洼路面时悬挂依然保留着那分韧性。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