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开年优惠大 4款热门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6年02月1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4页 :开年优惠大的SUV:翼虎
● 开年优惠大的SUV翼虎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北京]2015款 1.5L GTDi 两驱舒适型

北京庞大亚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9.38万

12.88万
6.5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5L GTDi 四驱精英型

北京庞大亚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3.98万

17.48万
6.5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1.5L GTDi 两驱风尚

北京庞大亚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1.78万

15.28万
6.50万
询底价

[北京]2015款 2.0L GTDi 四驱运动型

[北京]2015款 2.0L GTDi 四驱精英型

  作为美系紧凑SUV的代表,翼虎凭借时尚的外形、充沛的动力一直笼络着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身为福特首款引入到国内的紧凑级SUV,翼虎一直都肩负着销量重担,所以现阶段促销力度也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大,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6.5万。

  翼虎继承了福特家族式设计,虽然还没有换装"马丁"前脸,但有着传统美式SUV的粗犷线条,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的四道线条带有明显力量感。其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沿袭了新款福克斯的运动风格,下方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分为三段,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

  翼虎内饰设计与福克斯风格一致,棱角分明的中控台与亮条镶边的空调出风口,不仅带有一种美式的粗犷风格,同时还彰显了年轻与时尚。在车内的仪表显示、多媒体控制系统方面,翼虎做得很炫,加上内饰多处采用真皮和软质材料覆盖,扶手柔软厚实,容易获得用户的好感。

  空间方面,翼虎符合紧凑级SUV的一贯表现,头部和腿部都有不错的空间余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翼虎后排脚底板的中央凸起高度很小,这样一来后排坐满三名乘客也完全没问题。全新福特翼虎对后排乘客的照顾也相当到位,不仅配有中央扶手箱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翼虎的行李箱空间具有绝对性优势,其在正常情况下的内部容积便可达到960升之大,而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的内部空间则能扩充至1925升。

  动力上,翼虎提供了1.5T和2.0T动力选择,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且2.0T全为四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