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开年优惠大 4款热门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6年02月17日00: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3页 :开年优惠大的SUV:奇骏
● 开年优惠大的SUV奇骏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榆林]2014款 2.5L CVT尊享版 4WD

株洲市佳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5.08万

21.38万
3.7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广利专营店

26.78万

23.18万
3.6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2.5L CVT豪华版 4WD

广利专营店

23.88万

20.28万
3.6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2.5L CVT领先版 4WD

广利专营店

22.88万

19.28万
3.60万
询底价

[广州]2014款 2.0L CVT时尚版 2WD

广州南沙大昌行喜龙(广州黄阁)

18.88万

15.68万
3.20万
询底价

  全新换代奇骏可谓是既叫好又叫座的代表之一了,从销量表现上看新奇骏已经超越CR-V等老对手成为日系紧凑级SUV的标杆,而现阶段市场优惠幅度也比较令人满意,最高降价达到了3.7万,具有非常不错的性价比。

  全新换代的奇骏并没有延续老款车型方正平直的造型,转而采用了"流体光绘"的设计理念,在车身线条的刻画上更注重流畅柔和,家族式前脸造型与楼兰颇有相似之处,而粗壮的V型镀铬装饰成为全部线条的集中点。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时下最流行的LED前大灯。

  新奇骏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更加偏重舒适化营造,之前直来直去的也行设计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日系车型久违了的经典居家式风格,在工艺和材质的选择上也一如既往的细腻优质。而在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监控系统和自动泊车成为奇骏主打的卖点之一。

  新奇骏相比老款最显著的提升就是大幅增加了乘坐空间,尤其是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腿部空间的余量明显增加,完全不会出现老款车型那种局促的情况,另外,奇骏的后备箱还设计了两个可拆卸的搁物板,空间运用更加灵活,后备箱平整度和容积也让人满意。

  动力系统方面,奇骏搭载了型号为MR20和QR25的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与老款车型一致,仍为2.0L和2.5L,在输出参数上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233牛米,变速器方面则提供了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选择。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