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男女看法大不同 15万内的合资车型选择

2016年0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3页 :为男性推荐轿车:威朗

    聊完女性选车,再来说说男性消费者适合的车型。

  别克威朗 13.59-19.99万

  关键词:配置丰富 燃油经济性突出 居家实用

    推荐指数:★★★

别克 威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威朗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范,内饰做工精良,配置齐全,居家实用的话1.5L自然吸气车型的动力已经够用,且燃油经济性也更好,同时还能兼顾威朗大空间的表现。威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66mm,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中的尺寸数据领先水平。

别克 威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同样是威朗的卖点,精致的内饰做工和靠谱的用料令人印象深刻。 进入别克威朗的座舱,优雅的线条、棕黑色的色彩搭配,硕大的无边框显示屏,颇具质感的木纹装饰,这些元素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威朗的内饰质感和科技感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空间表现上,后排配有中央扶手,头部空间表现稍显局促但腿部空间还是十分宽裕的。另外,威朗的储物空间也比较到位,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扩展到1150L,实用性很强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图片

  动力上主要推荐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通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单元的代表,威朗搭载的这台1.5L SIDI Ecotec使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和双VVT,燃效更高,由于采用了与1.4T SIDI Ecotec相同的模块化平台,因此在技术层面上与后者站在了同样的高度上。燃油经济性也更加突出,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6MT);6.3L/100km(6AT)。

别克 威朗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别克 威朗 实拍 内饰 图片

  推荐理由:别克威朗是一款采用别克最新设计语言的车型,硬朗的外观很适合男性来驾驶。另外,其配置丰富且做工精细,在同级别中属于精品车型。同时作为15万以内的合资轿车来看,威朗的1.5L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突出,日常家庭用车十分合适。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