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男女看法大不同 15万内的合资车型选择

2016年0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为女性推荐SUV: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12.88-18.98万

    关键词:外观年轻时尚 品牌优势 经济省油

    推荐指数:★★★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缤智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车头部分的笑脸设计很讨喜,整体“X”式造型则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材质方面的运用使其很容易站在年轻人的队伍里。缤智的车身长/宽/高为4294mm、1772mm、1605mm,轴距达到2610mm。另外,在空载的时候最小离地间隙为170mm。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工艺细腻一直是日系车的内饰风格传统,缤智再此基础上还力求表现出更多活力。该车采用了橘、黑两种颜色对比非常鲜明的颜色搭配,再加上黑色钢琴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件的使用,使其内饰科技感与时尚因素并存。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缤智1.8L高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全系均配备有中控液晶显示屏、蓝牙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其搭载两款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扭矩峰值169Nm,其官方给出的两驱版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飞度上的完全相同,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配气机构,搭配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扭矩峰值155Nm。

本田 缤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本田 缤智 实拍 内饰 图片

  推荐理由:缤智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设计,外观年轻时尚,储物空间丰富,虽然SUV并不是最适合女性驾驶的车型,但是这款的外形设计并不蠢笨,而且操控灵敏,既是身形娇小的女生也很容易驾驭。同时搭载了本田最新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温和且经济省油,与XR-V一样具有良好的品牌优势。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