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趁着好天气出门去踏青 四款紧凑型SUV推荐

2016年02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丰田RAV4-18.38-27.28万元

  品牌车型:一汽丰田RAV4

  价格区间:18.38-27.28万元

  车型亮点: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车宽

  RAV4是丰田汽车的主力SUV车型,该车的外观采用了比较多的棱角分明的线条,并采用了深色的车身包围,整体风格颇为野性硬朗。

  新RAV4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Keen Look"设计风格,动感而不失犀利,该车的整车尺寸为4570*1845*1670(1715)mm,轴距为2660mm,其车宽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出色,整体乘坐空间表现也是一样的出色。

  内饰方面,新RAV4的整体设计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双色的色彩搭配显得更为时尚而有活力。该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遥控钥匙、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 后视镜电动调节、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高的安全配置,方便使用又保障日常的行车安全。

  新RAV4的悬架结构采用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悬架,该车悬架的支撑性令人非常满意,能够保障日常行车的平稳性和舒适性。

丰田 RAV4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新RAV4采用新的2.0L+6MT/CVT和2.5L+6AT两种动力总成,2.0L车型有两驱和四驱可选,2.5L车型仅有四驱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87牛·米/3200-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则为234牛·米/4100rpm,动力表现不错。另外RAV4只为2.0L车型配备了CVT变速箱,而2.5L车型装配的是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

  小结:新RAV4有着让大众接受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内饰设计、舒适的车内空间、给力的安全配置和配备的CVT变速箱,出去踏青,载人装物,完全没问题。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