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供给侧改革利好新能源汽车 推四款电动车

2016年02月25日1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一鹏
第2页 :江淮iEV5

  江淮iEV5

  厂家售价:18.08万

  补贴后售价:8.98万(补贴价以北京为例,免购置税)

  官方公布满电续航里程:240km(60km/h等速)

  最高车速:100km/h

  推荐理由:江淮iEV5iEV4不同,全系只推出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8.08万元。该车可以享受国家与当地的双重补贴,以及当地对电动车的一系列补贴措施。以北京地区为例,江淮iEV5电动车享受国家和北京市双重补贴,补贴后购车价格为8.98万元,并且享受免购置税政策。

江淮 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江淮iEV5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北汽新能源,而其区别于北汽新能源最大的特点在于其是一款三厢车型,该车采用了三厢家用车的典型设计。在前脸的设计上iEV5采用了江淮经典的“宝瓶口”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被三条银色镀铬装饰边包裹,并且巧妙的与头灯融合在了一起,整体来看略显犀利。

江淮 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江淮iEV5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达2490mm,数据上来说虽然算不上魁梧,但由于车身比例协调,所以设计看起来不失大气。特别是车顶线条与尾部线条的搭配,配合侧面突出的棱线,营造出一种前冲的架势,视觉上也让车身显得修长。

江淮 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尾的视觉效果尽管有些平淡,但相比车头要更符合国人的审美。尾灯组面积大,而且LED光源的引入使得它的点亮速度更快,能更及时的提示后车,且LED省电的特点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也至关重要。

江淮 iEV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跟外形一样,江淮iEV5的内饰同样非常强调设计感,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作为一款电动车,它的内饰抛弃了和悦系列偏重温馨的家用风格,黑白搭配颜色很新颖,配以浅蓝色的装饰条和全触摸设计的液晶屏幕,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可以看出江淮在第五代电动车型的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

江淮 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江淮 iEV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功率25kW的电动机,其峰值扭矩达215N·m。而且得益于发动机启动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的特性,iEV5的起步和提速还是相当不错的,用"轻盈"二字来形容还是颇为恰当的。只要你舍得费电,iEV5从0到60公里的动力表现可以与1.8L甚至2.0L车型的相媲美。同时该车还有ECO模式,开启后可以明显感觉到油门响应不再那么灵敏,车速的提升也变得更加温柔平和。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江淮iEV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 和悦iEV 实拍 图解 图片

  江淮iEV5承诺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提供电动车的专项保养项目,以确保车辆的安全。江淮iEV5电动车可以使用国家电网充电桩和家庭220V三针插口这两种充电方式,其中快速充电时间为2.5小时,而慢充则需要8小时来完成。4S店在您买车时会赠送一个慢充充电桩,并且提供上门安装服务,而快充充电桩则需要您本人向国家电网申请,充电桩价格为6000元左右。

  小结:江淮iEV5作为江淮的第五代电动车产品,从内到位都显示出了江淮造车的诚意,价格亲民,同时更加实用。因此,在10万元左右的预算里,该车也是北汽新能源车型最大的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一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