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途安/君越/博越等21款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2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6页 :酷威Crossroad/昌河Q25/中华V3二代

  ● 道奇酷威Crossroad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日前,我们获得消息称,道奇将在国内市场推出新款酷威Crossroad版,新车将提供柴油版和汽油版供消费者选择,并将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目前道奇在国内市场引进了搭载2.4L发动机酷威Crossroad版(国内称为酷威旅行版),而即将于今年3月上市的车型将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有所区别,预计将在细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而配置方面,目前我们还不清楚新车将针对那些配置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即将上市的型将继续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此外道奇还将引入搭载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新款酷威Crossroad版,从而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 昌河Q2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2015年广州车展上,昌河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小型SUV——昌河Q25。近期,昌河汽车官方发布了新车的上市时间,初步定于3月末正式上市,据此前报道的预售价为5.59-7.69万元。

  外观方面,昌河Q25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凸显时尚感,大灯造型采用不规则设计手法并配有透镜。此外,LED日行灯的獠牙式设计也让这款车看上去更精神。

  昌河Q25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年轻化,内饰采用黑色和蓝色搭配进一步凸出都市运动色彩。圆形出风口带有昌河品牌LOGO,中控上方还配有折叠式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方面,昌河Q25搭载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采用VIS可变进气歧管和多点电喷技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并且发动机带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 华晨中华V3二代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华晨汽车中华品牌将在2016年推出4款新车,包括新款中华V3(官方定名为中华V3二代)、新款中华V5、中华H3以及一款新能源车型。其中首先在3月份上市的将是新款中华V3。

  中华V3二代在外观方面将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此次推出的重点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