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途安/君越/博越等21款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2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长安CS15/现代领动/纳智捷大7 MPV

  ● 长安CS1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 CS15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该车于2015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730mm×1635mm,轴距为2510mm。

长安 CS15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方面,CS15将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前大灯与回环形中网融为一体,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配备雾灯与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年轻时尚。其车身线条工整平顺,在确保车内空间的同时与前脸造型相呼应。而浅色防擦条和车顶行李架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车顶扰流板和几何形尾灯。

长安 CS15 实拍 其它 图片

    CS15内饰与长安现有SUV车型内饰布局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位置,同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及一键启动等配置。而车内至少提供黑色+红色缝线及黑色+红色皮革搭配两种配色方案。配置方面,长安CS15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舒适便利性配置以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15将搭载一款长安EA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107PS),最大扭力145Nm。传动方面,CS15有望采用5速双离合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 北京现代领动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从外观来说,领动具备了现代家族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之上,融合了"Low&Wind"设计元素,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像一款跑车。尽管车身的整体造型还是能找到朗动的影子,但在新元素的勾勒下整体感更加凶悍硬朗。诸如犀利的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L"型的前雾灯设计。车尾的另一处抢眼表现在于颇有科技感的车尾灯,尾灯采用LED光源和新颖的三个独立环形结构组成,而且整体造型锋利硬朗。从后方看,极具进攻性,此外隐含式的排气结构也多了一丝对称的美感。

  纵观领动的内饰风格,也确实如此,硬朗的线条设计并未出现,无论中控台还是各处的转角设计,均使用了圆润的设计。此外,颇受消费者欣赏的银色装饰条也有所配备,但只在中控台中央横贯一条,除此之外,就是空调控制面板大面积采用该设计,这种设计不仅没有喧宾夺主,同时也为全黑的中控台增加了强烈的撞色的视觉感受。

  领动未来将有伽马1.6L MPI和1.6L GDI以及卡帕1.4T GD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三者分别匹配6MT和6AT以及7DCT变速箱。动力参数上,伽马1.6L MPI最大功率为93.8千瓦,峰值扭矩155.5牛米;伽马1.6L GDI最大功率为95.3千瓦,峰值扭矩157牛米,两者差距甚微。而卡帕1.4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10.8牛米,扭矩调校与1.6L自吸发动机差距悬殊。

  ● 纳智捷大7 MPV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近日,网上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纳智捷新款大7 MPV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两种动力配备共四款细分车型。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

  纳智捷新款大7 MPV将推出包括2.0T自动舒享型、2.0T自动豪华型、2.2T自动智享型以及2.2T自动旗舰型共四款车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为2910mm。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包括前排安全气囊、坡道起步以及后倒车雷达ESC稳定控系统、TCS防滑控制、自动启停、ECO节能模式、双区独立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10.2寸中控屏、双侧电动滑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纳智捷大7 MPV将提供2.0T、2.2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为29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