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途安/君越/博越等21款 3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6年02月26日06: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7页 :北汽绅宝 X35/凯翼X3/秦纯电动版

  ● 北汽绅宝 X35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北汽绅宝在2015年中投放了旗下的首款SUV车型——X55,而另一款小型SUV X35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放市场。虽然目前还只有谍照可供参考,但这款定位更为年轻售价更低的产品,无疑是瞄准了更为年轻一些的消费者群体。相信会在二三线城市市场发挥能量。

  绅宝X35前脸同样运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造型,前大灯细长而锋利,与格栅紧紧相连。相比前脸,X35尾部的线条起伏更大,造成了更丰富的明暗效果。尾灯向前穿过C柱,造型动感,内部包含LED光源。绅宝X35尾部采用了"SENOVA"的字样作为尾部LOGO。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

绅宝X35申报信息

  内饰部分,绅宝X35的风格与X25相近,采用了悬浮式的独立液晶显示屏,红色的内饰面板看上去十分年轻富有活力。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北"字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

  动力方面,从现有信息看,X35将搭载与X25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

  ● 凯翼X3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凯翼X3定位为紧凑级SUV,整车设计大量运用了年轻人喜爱的设计风格,并搭载了一套车载互联系统,同时科技配置也是可圈可点。

凯翼X3官图

  凯翼X3整体造型风格传承了其概念车i-CX的造型风格与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沿袭了凯翼品牌的飞翼元素,最明显体现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充满力量象征的飞翼,镀铬件延上进气格栅下边缘扩展并嵌入大灯;下进气格栅横向贯通,采用锐利的设计风格,配合运动套装件;整体前部造型风格犀利动感,充满年轻张力。同时,横向拉伸贯通的格栅设计,使得整车前部视觉效果更为宽大。

主打智能互联 凯翼首款SUV凯翼X3下线

  凯翼X3采用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专为20-32岁注重智能互联需求的年轻的网上一代打造,是年轻的外貌协会成员最爱设计方案;凯翼X3中控台使用了一块由苹果供应商提供的10.1寸电容触摸屏,同iPad材质一致。仪表台使用7寸非触摸液晶屏;而方向盘等细节设计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凯翼X3整车将搭载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iCar吸取了苹果公司产品设计理念,取消了几乎所有的控制按钮,仅保留了法规强制要求的实体按钮,在呈现科技的同时实现极简的内饰设计。

凯翼X3官图

  整车自带3G/4G WiFi提供联网服务同时也可以实现车载WIFI与手机的互联。凯翼X3的iCar语音系统由科大讯飞公司提供技术和软件,实现了人车之间双向自然语音互动,iCar的语音互动平台实现对车辆功能的语音控制。凯翼X3的iCar智能互联1.0系统将具备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安防服务,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出行管家,车载娱乐,车辆状态监测,预测车辆服务,通讯录同步等功能。豪华车也不多见的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自动监测,全景泊车等大量的高科技安全装备也陆续出现在了凯翼X3科技配置中。目前动力方面除了先前已知晓的1.6DVVT外,未来还规划了1.3T。最新的信息表明,同期参与测试的还有混动版本,也就是1.6DVVT混动版本,拥有制动能量再生模式(刹车能量回收)、纯电模式、纯电+发动机等多种模式,当然具体信息还是交由官方正式公布为准。

  ● 比亚迪秦纯电动版

  ● 上市日期:2016年3月(具体时间未定)

  目前在售的比亚迪秦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据悉秦的纯电动版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而该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300公里。

  通过之前曝光的信息看,比亚迪秦纯电动版在外观上和现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本相同,仅仅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造型,来突出两个版本车型之间的差别。动力方面,纯电动版比亚迪秦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60kW)的电动机以及容量更大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最高时速可达15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