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凯迪拉克XT5将于4月12日上市 预售40万起

2016年03月22日19: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旗下XT5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格为40万元起。作为现款SRX的继任车型,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凯迪拉克SUV车型全新的"XT+数字"的命名方式,代表了未来的SUV产品阵线。本次即将上市的XT5定位于中型SUV,是XT系列产品的第一款车型,同时也是凯迪拉克国产的第三款车型。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全新凯迪拉克XT5在造型上延续了其家族一向前卫、犀利的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为盾型钻石切割设计,竖直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尾灯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XT5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903/1680mm,轴距为2857mm,相比海外车型车身高度稍有所增加,而轴距没有变化。此外,XT5采用了最新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相比现款SRX有所降低。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在延续了美式的豪华设计风格,其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皮质缝线处理,并搭配有木纹及金属质感饰板。同时,新车装配了带有大尺寸显示屏的CUE系统,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映射功能。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相比现款车型造型更小,并提升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配置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5全系将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报警、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

凯迪拉克XT5官图发布 2016年春季国产

  动力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5将提供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9kW和198kW,传动系统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通用最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四驱版本可选。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凯迪拉克XT5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