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增长25% 上汽通用别克2016一季度销量分析

2016年04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1页 :上汽通用别克2016一季度销量分析

  2015年上汽通用别克销量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35372辆,同比2014年增长12.91%,在当年全部品牌排名中位列第三。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先生表示:“今年(2016年),通用汽车和我们的合资企业将继续推出遍及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和全新服务,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按照上汽通用别克的产品规划,全新一代君越已经推出,接下来,新一代君威和改款昂科拉GL8也将在今年发布。未来,别克将在各个细分市场打造更多产品。

1

1

  2016年上汽通用制定的预计增长幅度会在5%-7%,根据此增长趋势,上汽通用2016年的销量将会到达约187万辆。另外,上汽通用启动2020战略中,预计三大品牌要完成细分市场的全覆盖。

上汽通用别克2016一季度销量分析

1

  上汽通用别克今年一季度销量(28.53万辆)同比2015一季度(22.82万辆)增涨25.01%,2015全年销量为103,53万辆。从现阶段看,第一季度的销量为别克实现2016全年目标开了好头。除了已经上市的新君越,上汽通用别克还将有新一代君威和改款昂科拉GL8等车型即将发布。今年将是别克在中国大换血的一年,能否再续佳绩,我们拭目以待。

1

1

  从2015和2016销量走势对比来看,二者一季度走势基本一致,一月份的销量明显增加。二月份由于春节的原因,销量有一个大的下滑,这对所有品牌来说情况都差不多。但从2015年整体走势来看,别克会在7月份开始发力,销量直线上升。临近年底的三个月是它的销量峰值,相信厚积薄发的别克在2016年后半段也会有个好成绩。

1

1

1

  销量构成方面,上汽通用表现最好的轿车车型仍为英朗,83060辆的销量占据了该品牌一季度全部销量的29%。而由于SUV车型在国内的持续火热,昂科威今年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111.49%,占总体销量的20%,与英朗一同成为今年的销售主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上汽通用别克2016一季度销量分析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