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车首秀 广汽本田三款重磅车型即将发布

2016年04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在4月23日举行的“广本之夜”活动上,本田品牌全新大型豪华SUV新雅阁混动版以及讴歌(ACURA)品牌的首款国产SUV三款重磅车型将隆重登场。其中全新大型豪华SUV将揭晓中英文命名,这款搭载了本田众多首创技术的SUV车型将在今后成为广汽本田标志性的旗舰产品。而备受瞩目的讴歌品牌首款国产SUV也揭开神秘面纱,并发布相关重要信息。

1

广汽本田全新大型SUV

  因此前东本XR-V和广本缤智的同平台双车型战略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所以未来东风本田UR-V和广汽本田这款全新的大型SUV也将复制这一策略,以对抗丰田汉兰达日产楼兰福特锐界的地位。这款车的推出将补齐广本在中大型SUV车型领域的空白,与竞争对手相比,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身份会令其更有竞争力。

1

2

3

  从谍照上看,这款SUV最终的造型仍能看出概念车上的元素,完成度很高。它的尺寸应该与国内市面上在售的几款中大型SUV相仿,座椅采用5座布局。动力方面,该车有可能会搭载雅阁上面那台2.4L发动机,以及国产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未来会有四驱车型。

新雅阁混动

  作为本田正式国产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混动版雅阁也将于广本之夜亮相,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投产。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美版混动雅阁就曾展出过。该车搭载了本田专为中型车开发的i-MMD混动系统,与目前本田采用的IMA系统相比,它在结构上有新的变化,可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4

5

讴歌首款国产SUV

  之前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的本田高端品牌讴歌,将发布其首款国产SUV车型——CDX。它将由中日合资的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研发并投产。从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讴歌全新CDX与2017款讴歌MDX拥有众多相同的设计元素,溜背式车顶和钻石型进气格栅使其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6

7

8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这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是世界首台带有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采用本田的平行轴结构,拥有与传统双离合一样的换挡速度,而平顺性则比普通双离合变速箱更出色,良好的解决了低速时的顿挫。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