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大众辉昂领衔 2016北京车展重磅首发车汇总

2016年04月25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2页 :全新迈腾/东风雪铁龙C6等

  新迈腾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辉昂/全新迈腾领衔 大众之夜多款新车首发

  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一汽-大众新迈腾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欧版全新Passat B8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据悉,全新迈腾预计将于7月20日正式投放市场。


  东风雪铁龙C6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全新雪铁龙C6 北京车展实拍

  在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C6新车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据悉,东风雪铁龙C6将于2016年9月份正式国产上市。


  新科雷傲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全新雷诺科雷傲 北京车展实拍

  在2016北京车展上,雷诺汽车发布了全新一代科雷傲新车定位上将由现款车型的紧凑型SUV级别提升至中型SUV级别,而现款车型的地位则由科雷嘉所代替。据悉,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于2016年下半年上市。


  奇瑞捷豹XFL(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捷豹XFL 北京车展实拍

  在2016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正式发布捷豹XFL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轴距方面进行了加长处理。此外,奇瑞捷豹XFL还是首款国产全铝结构车型。


  马自达CX-4(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马自达CX-4 北京车展实拍

  在2016北京车展前夕的马自达之夜上,全新"轿跑SUV"CX-4正式亮相,作为首款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并同步国产的车型,CX-4此次将落户一汽马自达,并搭载2.0L/2.5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