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大众辉昂领衔 2016北京车展重磅首发车汇总

2016年04月25日22: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第10页 :众泰T300/全新普锐斯等

  众泰T300(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众泰T300 北京车展实拍

  在2016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正式发布了T300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体造型样式更加年轻,并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据悉,众泰T300将于2016年底正式发布。


  全新普锐斯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丰田普锐斯 北京车展实拍

  在4月25日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普锐斯。作为家族第四代产品,全新普锐斯造型设计与现款有了极大的改变,并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可达2.45L。


  东风风神AX5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6年4月25日开幕的2016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AX5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东风汽车DF1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SUV。据悉,东风风神AX5预计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起亚Niro点击进入相关文章

起亚Niro 北京车展实拍

  在刚刚开幕的2016年北京车展上,起亚新SUV车型Niro在国内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其搭载了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新车有望在10月份进口到国内。


  总结: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有不少重量级的产品与大家见面,例如上汽大众全新中大型车辉昂,它未来将与福特金牛座等同级别车型厮杀,此外像奔驰奥迪本田以及长安吉利奇瑞等品牌也带来了备受瞩目的全新产品。不过,这些车型在本次车展仅仅是首发亮相,至于这些新车更为详细的参数配置信息以及售价,还请关注搜狐汽车未来更多的新车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