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8号馆新能源车型汇总

2016年04月26日2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忆斐 李鹏
第2页 :江淮iEV6S

车型:江淮iEV6S

价格:10.98万(优惠后)

新能源补贴:11万(5.5万国家补贴+5.5万北京补贴)

车型卖点:新上市纯电SUV,10万元出头的价格让人心动

    2016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江淮iEV6S正式宣布上市。价格定为21.98万,作为一款SUV车型,在享受万国家地方1:1补贴后,价格仅为10.98万。这样的价格也可谓颇具杀伤力。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外观方面,江淮iEV6S电动SUV车型依然保持了江淮家族的设计风格,采用了白蓝相搭的内饰风格。虽然与S2采用同平台设计,不过iEV6S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做出了不少改变,前脸的横向大面积镀铬条被一块全封闭且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取代,环绕前格栅的蓝色饰条让其前脸变得更加立体时尚,同时也凸显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也依然采用了白、蓝、黑三色配饰,而且挡杆的设计也与iEV5相同。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大屏也十分醒目。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270Nm;33kWh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00kW。此外,新车最高车速130km/h,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为253km,而等速60km/h的续航里程为3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s,该车慢充至满电11小时,快充至80%电量需要1小时。

(责任编辑:王忆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