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 > 新能源新车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8号馆新能源车型汇总

2016年04月26日22: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忆斐 李鹏
第7页 :北汽新能源EU260

车型:北汽EU260

价格:14.69万(优惠后)

新能源补贴:11万(国家补贴5.5万、北京补贴5.5万)

车型卖点:搭载i-Link与ecolink智能系统

    北汽EU260外观方面延续了绅宝D50的外观设计,与绅宝D50相比,其中网使用了密封的黑色装饰板,在格栅、尾翼等部位都加入了的蓝色装饰条表明其电动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两台车有所不同,北汽EU260的车身高度为1515mm,比绅宝D50多了29mm。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北汽EU260的内饰完全照搬绅宝D50的设计,只为了适应电动车做了一些必要的调整。例如,换装旋钮式挡杆,冰蓝背景色的炮筒式仪表和亮蓝色金属装饰条的使用则增强了科技感。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北汽EU260内饰最大的特色,便在于中控台上的这块9英寸全触控显示屏所使用的i-Link与ecolink系统,其中i-Link系统导航内具有搜索附近充电站功能,以后还将加入环保PK、节能排名等功能实现互联。ecolink系统则将重点放在了娱乐与互联网方面,除了常见的电话与导航功能外,还加入了网络电台、微信以及乐视的影音娱乐功能。

老地儿也有别样香 老国展探营

    动力方面,EU260采用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为260km,最高车速140km/h。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41.4kW。前置的直流快充接口在使用专用充电桩的情况下1小时就可以充到80%,普通的家用充电桩充电接口则需要6-8个小时才能充满电池。除此之外,EU260还配备了极具特色的低温充电模式,在北方的寒夜里能够减少低温对电池的损坏,提高电池的寿命。

(责任编辑:王忆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