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我真不是国产辉腾 测上汽大众辉昂380TSI

2016年05月20日02: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思北
第1页 :外形太低调,回头率近乎为零

  [搜狐汽车评测] 当大众宣布辉腾于今年3月正式停产后,在行政级轿车这一领域就出现了空白。虽然帕萨特迈腾总是在各种传播着自己多么高端、多么具有商务气质。但事实证明,它们如今的市场定位就是一款家用车,显然是扛不起“行政级轿车”这个大旗的。于是,辉昂来了!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古往今来,人们认识某人或者某件东西都是从名字开始的,所以当人们听到辉昂这个名字的时候,会自然而然的给自己一种心理暗示,它与辉腾有关。上汽大众的辉昂英文名字是“PHIDEON”,停产的那款辉腾英文名字叫“PHAETON”,无论从英文名还是中文名的确是十分相似。那它们之间究竟是怎样的一种关系呢?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上,它们之间的关系就是“你和你爸爸的叔叔的堂哥的儿子”之间的关系是一样的。虽然是一个家族,但既不是继承关系也不是同一辈分(级别)。再直白点,就像是奥迪A6LA8的之间的关系一样。说到奥迪A6L,这款基于MLB平台的辉昂还真就和奥迪A6L是同一个平台,我同事曾戏言这是包了大众外壳的奥迪A6L,这个评价似乎并不是很过分,只是大众的品牌和家族设计显然要低调的多了。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辉昂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