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品质百年 泰国五十铃历史解读/工厂探访

2016年06月16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3页 :五十铃越野体验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现在由江西五十铃推出的D-MAX和mu-X是五十铃和江西五十铃以最快速度投放的最新车型,加上之前已经上市的瑞迈,五十铃汽车在中国市场已建立起了覆盖高中档皮卡和SUV并行的产品线。比如D-MAX这一款皮卡,该车型是以乘用车的标准进行设计的,所以仅此一辆车就可以同时满足日常工作、接送家人、周末郊游的几大出行需求,用途广泛。虽为高档皮卡,但售价18万的D-MAX在国内依旧十分畅销,销售比重占到了40%,这是五十铃汽车之前也没预料到的好成绩。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泰国五十铃工厂探访

  另外,SUV方面,五十铃汽车以前从来没有投放过最新车型,而且中国市场中已经有了三百多种SUV车型,所以很多中国客户并不知道五十铃也生产SUV。在许多国内媒体的体验和评价中,mu-X在各方面的表现和性能都是足以和丰田普拉多抗衡的产品。mu-X兼顾了“强劲动力”和“低油耗柴油车”这两大优点,越野性能好,非承载式车身框架牢固可靠,可谓是名副其实的“纯正越野SUV”。正是基于这些优点,mu-X在刚刚结束的中国环塔拉力赛中,取得了厂商杯和量产组的双料冠军,甚至还刷新了量产组历史最好成绩,这是对mu-X产品的最好证明。

  此外,去年上市的瑞迈,进一步完善了江西五十铃的产品布局,基于D-MAX平台打造,继承五十铃血统,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超大空间、超实用多功能用途等多项优点,尤其是四驱车型近期即将震撼上市,这使得瑞迈在同级别车中竞争力十足。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