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全新E级领衔 下半年将上市中型/中大型轿车

2016年06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1页 :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全新A4L

  [搜狐汽车 新车]中型车/中大型车一向是合资品牌必争之地,它们会在这些车型上配备上最先进的技术来吸引消费者,而这一细分市场下半年也将引来众多的车型扎堆上市,其中包括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全新一代奥迪A4L、上汽大众辉昂、全新沃尔沃S90、国产全新迈腾、奇瑞捷豹XFL、雷克萨斯新款IS等。接下来不妨借已有的信息,一起来提前了解这些即将进入市场的新车。

1

1

  品牌车型:北京奔驰新E级长轴距

  上市时间:2016年秋季  

  新车亮点:越级的后排配置/科技配置 

       车型综述: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早在6月16日就已经正式下线,新车作为国产奔驰E级的第三代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其车身轴距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40mm,达到3079mm,同时新车在智能科技方面也推出了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个性化先进配置。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在外观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海外新一代E级的造型,启用奔驰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很多细节处的设计与奔驰S级相靠拢,整体造型看上去沉稳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百叶窗式造型,更长的后车门表明了其长轴版车型的身份。此外,全新E级将根据版本不同,提供三种前脸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式、双横幅式以及AMG Line风格。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内部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相同,采用了类似S级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非常彰显豪华感。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奔驰 E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E 180 L搭载的是1.6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E 200 L搭载的是低功率版2.0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E 300 L搭载的是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

奔驰 E级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品牌车型:奥迪全新一代A4L

  上市时间:或2016年6月

  新车亮点:延续海外版新款A4的设计风格

  车型综述:早在2016北京车展上,由一汽-大众奥迪国产的全新一代A4L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加长了35mm,同时减重110kg,在动力上该车仍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选择。

奥迪A4L 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A4L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前大灯造型也更加富有棱角,前脸整体设计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口也为整车增加了运动感。

奥迪A4L 北京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新一代A4的整车尺寸为4726*1842*1427mm,轴距2820mm。国产新一代A4L的整车尺寸为4818*1843*1432mm,轴距2908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轴距加长了88mm。

奥迪A4L 北京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国产新一代A4L中控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贯通式的空调出风口堪称新车内饰的一大亮点。同时,该车中控台中央装配了独立式的液晶显示屏,并且装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海外版车型有所差异。

奥迪A4L 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国产新一代A4L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供选,此外,国产新一代A4L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A4L 北京车展实拍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