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

2016年08月05日1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 

  项目背景:

  迈腾品牌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9年磨砺,持续引领着国内B级车的发展趋势,并赢得了超过100万商务精英人士的青睐。全新一代迈腾的到来,将再次定义全新商务生活,为中国B级车市场树立新标杆。

  全新一代迈腾在全新MQB/B平台基础上,集数十项国内专属科技装备于一身,从安全、舒适、操控等各个层面,全面跨越新高,致力于打造一款超越B级、比肩C级的商务新旗舰,为新锐精英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6月20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专属航班从北京直飞厦门,在万米高空举行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100多家媒体共同体验了一场“天地同行”的高端商务出行。

  传播策略:

  作为此次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的“专属航班”,这架波音787-9梦想客机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宽体客机,也是国内首架具备“天地互联”功能(机载WiFi)的波音787-9客机,更大的舷窗、更充足的行李空间、动态智能LED照明、先进的舱内空气过滤系统以及海航专门配备的全新智能娱乐系统等,让乘客真切感受新商务出行的舒适和便利,而这与全新一代迈腾的众多科技亮点及尊享配置有异曲同工之妙。

  当飞机降落在厦门高崎机场,整齐如一的全新一代迈腾早已在停机坪等候接机,可谓将“天地同行”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包揽了被誉为设计领域奥斯卡的“红点”大奖、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产品设计奖”的全新一代迈腾一经亮相,就成为高崎机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一见倾慕。而坐进车内,舒适豪华的乘坐体验丝毫不逊色波音787-9头等舱的感受。

  在海滨城市厦门一汽-大众精心设置了全新一代迈腾四大品鉴空间和道路试驾、场地试驾等众多科目,将“空中媒体沟通会”讲解的内容进行了更直观一一体验,更全面地展现了全新一代迈腾的领创科技和卓越品质。

  创新亮点:

  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领导者,全新一代迈腾以引领风尚的动感美学和比肩C级卓越科技,在即将上市之时,携手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在波音787-9商务客机上举办空中媒体沟通会,不仅给媒体带来了一次“五星级商务出行”的体验之旅,更让大家在“天地同行”中感受全新一代迈腾“领创格局”的创新科技和尊崇体验。

  效果总结:

  如此创新的空中媒体沟通会瞬间就成为了汽车媒体圈的热点话题,各家网络媒体、纸媒、自媒体纷纷对这一事件进行报道,事后也有多位媒体大咖对全新一代迈腾空中媒体沟通会进行了点评,虽然褒贬不一,但整个事件对于全新一代迈腾的传播确实非常有效,新车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刷爆朋友圈。

(责任编辑:肖蒙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