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6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江淮汽车:2016“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

2016年08月05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江淮汽车:2016“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

  案例背景:

  随着市场环境的日益变化和服务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车企在与销售业绩息息相关的服务领域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现已成为星级示范店项目实施的重要一环。借助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经销商服务人员比学赶超、查漏补缺,有效提升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达到“以赛促训”的效果,进一步完善江淮的整个服务体系。

 

  执行过程:

  经过精心设计,本届比赛进行了全面的创新升级,不仅参赛范围更广,且进行分层级比赛,区域赛及总决赛均设置甲乙级,更有针对性。而新能源车首次进入比赛系列,标志着新能源服务的全面推进。

  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实操竞技两部分。第一天率先开展的理论知识考试,通过笔试的形式,考核参赛选手对江淮车型及服务技能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本次笔试不但进一步加深选手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还能有效协助江淮梳理自身的服务体系。其后的实操竞技则是整个比赛的精华,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比拼服务水平、维修技能及备件保障能力。选手的实操竞技,方便消费者直观的验证江淮高超的服务水平。通过笔试和实操的比学赶超,让江淮服务人员更好的查缺补漏,巩固自身专业技能。

  效果总结:

  作为江淮践行“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重要举措,“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让江淮的内外部服务“工程”愈加稳固。而“JAC一家亲”新服务品牌在执行层面提出的四大承诺:主动、专业、诚信、满意,则让客户感受到江淮“Only for you”的完美服务。基于服务水平和力度的“软实力”提升,江淮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好感度大大提升,这直接促进江淮的发展。今年1-5月国内销量15.44万辆,目标进度完成43%,同比增长31%,这一成绩背后无疑有江淮日益提升的服务水平的功劳。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是江淮提升全体系服务技能水平的一项举措。通过这一竞赛平台,江淮全体系的服务人员比学赶超,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有效提升了江淮4S店的服务水平。总决赛落幕后,江淮JAC一家亲”服务品牌将持续升级,在强化竞争力和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也会成为江淮在市场竞争中的一大助力。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