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新能源知识技术

矛头直指丰田 通用混合动力再战中国市场

2016年08月26日0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上汽通用的2020战略

  [搜狐汽车 E电园]各位还记得2008上汽通用推出的君越混合动力车型么?虽然只是一台弱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已经能够看出上汽通用环保方面的努力。如今上汽通用在混合动力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旗下三大品牌都将在年内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上汽通用的2020战略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凯迪拉克CT6 PHEV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混动以及雪佛兰迈锐宝XL混动,这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将是上汽通用“2020战略”的一部分。上汽通用“2020战略”,旨在“十三五”期间,投入265亿人民币开发先进的动力总成及新能源技术,5年内推出超过10款混合动力新品,且每年推出一款国产新能源车型。2016年三大品牌主力平台推出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2017年实现旗下车型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并推出新一代增程电动车;2018年实现48V微混技术的普及;2018至2019年,别克雪佛兰各有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推出;2019年别克将推出新一代纯电动车型。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通用混合动力叫板丰田

  到2025年,通用旗下三大品牌将完成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在各主流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到2020年,上汽通用汽车新能源产品的销量将达到15万辆;而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加至15万辆。

  上汽通用在推出雄心勃勃的计划的同时,也在加速新能源车型核心部件的国产化。总投资超过17亿人民币,位于上海金桥的上汽通用汽车电池组装厂正在建设中。这一工厂将与通用全球同步生产为新能源车型配套的锂离子电池组。

文本导航

  • 第1页:上汽通用的2020战略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