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帮你省93号油! 搜狐汽车试驾君越eAssis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1年08月15日00:00
2011/08/15 NO.121

  无论你是一个对地球负责的有着高尚情操的节能环保人士,还是一个对自己钱包负责的表示对高油价无力吐槽的省钱专家,低碳节能都是人们当下唯一的真实诉求。也许电动车会带来前所未有的节能效果,但我们必须承认目前的纯电动汽车还没有成熟到随意量产的地步。也许你对小排量车更有信心,但如果你的爱车身材并不是那么娇小,那么这种信心会把你的耐心折磨的摇摇欲坠。

  那么也许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正是采取了一个折中的方法,在尽可能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本次搜狐汽车试驾的上海通用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正是这么一款有着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中高级轿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外观内饰与传统动力版君越差别甚微

  如果不是看到车辆尾部的艺术体“E”字标识,我们很难区分出这到底是一辆君越eAssist和还是一辆普通的别克君越。因为二者在外观上真的没有其余的不同,所以我们在此也没有必要用冗长的文字来描述这早已被大家熟识的外观了。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如果您真的对君越这款车没有任何了解,建议您先阅读一下《大块头也有大智慧 试驾新君越3.0L旗舰版

别克 君越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没有很明显的不同,君越eAssist在车体上还是有自身独特的配置,只是这些配置并不容易发现的。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在前格栅的下部增加了主动气流调整装置。智能格栅根据车速和发动机水温的变化自动控制格栅的开启和关闭,以减少风阻系数降低油耗,只是我们不能直接观察到。

君越eAssist试驾

  同时,君越eAssist 采用215/55 R17 93H低滚阻绿色轮胎,能够有效降低滚动阻力,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油耗。以上三点也是君越eAssist在外观上的独特之处。

君越eAssist试驾

  而在内饰方面,君越eAssist也和传统动力版君越差距很小。不同点集中在仪表盘、行车电脑以及空调面板的细节处。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在时速表下方,君越eAssist装载了ECO效率指示表,当指针维持在正中间的时候,表示驾驶过程的节能效率最高,如果你在驾驶时刹车过多过重,指针则会偏向左边。而当油门力度偏大时,指针会向右偏移来提示你。

君越eAssist试驾

  仪表中间的行车电脑可以显示多种车辆状态,主要特点是能在不同输出状态下提供提示。你可以在驾驶过程中清楚的知道此时是由电动机驱动还是发动机驱动,以及锂电池的具体电量。

君越eAssist试驾

  在空调面板,增加了ECO空调按键,启动此按键,车辆会在熄火时由电池供电来提供冷气、暖风。而在正常行驶中,ECO模式会通过保持一定功率来降低能耗。只是个人感觉,在开启ECO空调模式时,制冷效果并不是那么出色。

君越eAssist试驾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满意度:78分  排行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35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2~2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