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帮你省93号油! 搜狐汽车试驾君越eAssis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ison
2011年08月15日00:00
动力总成:2.4L SIDI发动机搭配15KW发电机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君越eAssist的主要技术亮点还是在动力系统方面。君越eAssist配备了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实这一款发动机,也搭载在别克的众多车型之上,它汇集了缸内直喷、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多种先进技术,能够带来137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240Nm/4800rpm的最大扭矩。更为关键的一点是,这款发动机只需要你加93号的汽油即可,经济性表现非常突出。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发动机缸体旁边的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它可为发动机提供15.3kW最大功率和65Nm扭矩的辅助动力,并拥有15kW的发电功率。该电机可辅助发动机启动;在上坡、加速时,还可以为发动机提供额外动力;在减速断油时,也能够稳定车辆行驶状态。

君越eAssist试驾

  而与发动机相配备的是一款专为君越eAssist设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重新设计的传动齿轮系统,降低了系统的转动惯量,提高了传递效率和换挡响应;配置了180K的变扭器可传递更大的扭矩;主减速比由传统动力君越的1: 3.23调整为1: 2.64,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君越eAssist试驾

  在后备箱内,君越eAssist藏置了115V高性能锂电池,该电池容量4.4Ah,可提供115V/15kW的电力,采用空气强制冷却,在停机状态下提供电机动力,还可回收制动能量及发动机多余能量。整合于其中的功率变换器还可输出12V DC直流电。此电池循环寿命长,整车10年24万公里使用周期内无需更换。值得一提的是,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是国内同级车中首款采用锂电池的混合动力车型。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君越eAssist试驾

  整个混合动力的核心是eAssist混合动力管理系统,该管理系统是所有工作的协调者。它集成于发动机控制器中,利用软件控制发动机、电动机、起停功能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确保在不同驾驶条件下进行系统转换。我们几乎察觉不到系统转换的发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满意度:78分  排行

别克君越混合动力

实拍图片:359

评测文章:3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2~28.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