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预售16-27万元 上汽大通D90将8月8日上市

2017年08月08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上汽大通D90将于8月8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是继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之后,又一台定位在中型以上的中国品牌SUV。此前新车公布的预售价为16-27万元。据悉,该价格是根据已订车车主的选装配置计算得出。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上汽大通此前D90概念车的风格,概念车上大部分元素都得到了保留。最为明显的就是中网的造型和样式,大通D90也使用了近几年流行的大嘴风格,点阵式格栅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时间效果非常时尚。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造型运动的六辐轮圈。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高大威猛,其车身尺寸分别达到5005/1926/1880mm,轴距2950mm。同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尾部造型上,相比于方正的车身,其尾灯组造型则更加时尚动感。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内饰风格上,能够看出大通D90在整体造型上呈现出大通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舒展而简洁,独立式液晶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时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配备有大尺寸显示屏的仪表盘设计。据了解,这款车在座位的数量上将会有5座、6座和7座不同的版本,以应对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可匹配四驱系统。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同时,上汽大通还在澳大利亚发布了澳规版的D90,二者区别除了在左右方向舵上有所区别外,在前进气格栅设计上澳规版本也较中国版本更加平淡一些,采用横向镀铬条幅设计,未来该车将在中国上市后,陆续出口大洋洲市场。

上汽大通D90上市预热

  编辑点评:上汽大通D90有着一个硬派SUV的外形以及底盘形式,不过内部的配置以及设计风格则向城市SUV靠拢。稍加分析我们便可得出,D90本质上是基于大通旗下成熟商用车平台打造出的一款面向主流消费人群的城市型SUV。多样化的选装配置称得上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至于上市之后具体市场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