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S -  娱乐圈 -  V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彩铃 -  ChinaRen -  邮件 -  博客 -  BBS -  搜狗 

帕萨特领驭
名爵下线
试驾荣威
第四届营销峰会
试驾荣威
帕萨特领驭
第四届营销峰会
荣威传塑经典
帕萨特
第四届营销峰会
名爵经典欣赏
上南合作细节定 10月实施 南汽留法人地位
   众人瞩目的南汽集团与上汽集团合作问题将于10月落槌。据有关方面透露,南汽集团负责人俞建伟目前正在上海做签约以前最后的调查——尽职调查。[全文][评论]
上汽南汽最新进展
·上汽南汽合并方案浮现:10%-15%换100%(2007-08-10)
·南汽首次表态:MG将保持“三不变”原则(2007-08-07)
·南汽抛“合作三原则” 上汽未完全认可 (2007-08-06)
·互赢合作 上汽南汽无限接近增资扩股方案(2007-08-06)
·上汽对南汽启动尽职调查 十月再“深谈”(2007-08-01)
·签署合作意向书 上汽南汽迈出并购第一步(2007-07-31)
·上汽南汽合作左右奇瑞FIAT绝密计划进展 (2007-07-30)
·上汽南汽签订合作备忘录资产评估将开始 (2007-07-30)
·上汽南汽签订合作意向书 有意全面合作 (2007-07-28)
·上汽南汽将签协议 “戴-克模式”最可能 (2007-07-23)
·上汽南汽首轮谈判:王浩良以不变应万变 (2007-07-16)
·南汽“准备摊牌” 旗下资产估值数十亿 (2007-07-14)
·上汽南汽谈判组成员已定 谈判发动机先行(2007-07-09)
·张国宝视察南汽 上汽南汽谈判有望开启 (2007-07-05)
上南配
  中国最大的一个汽车企业与最有历史的一个汽车企业宣布展开合作,此前双方为了罗孚的事情曾经展开激烈的竞争。4月的上海车展,一切风向都变,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率先表示要与南汽合作发展自主。之后,南汽集团董事长王浩良回应。种种事件隐约浮现的幕后之手是,是上海江苏政府的会晤以及国资委的力促……            [全文]
关注热点调查
1、双方最可能的合作方式是:
并购模式 兼并模式
戴-克模式 其他
2、你认为多长时间才能最终合作:
3个月 6个月
一年左右 或者更长
3、成立合资公司,谁将掌握控制权:
上汽集团
南汽集团
4、上南合作会挽救南京菲亚特吗?
不会
不好说
    合作进程报道书  
时间: 2007年4月19日
胡茂元:上汽南汽合作发展自主品牌
   4月19号 上汽车展新闻发布会 , 胡茂元表示上汽集团公司非常愿意跟南汽进行友好协商,毕竟合作是双方的努力,上汽合作的大门是我们的原则之一,我们的大门始终敞开..[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上汽:自主品牌发展核心问题思考
名爵:第三条道路能否走得通?
 
时间: 2007年6月7日
王浩良:从未关闭与上汽合作之门
    6月6日,南汽集团董事长王浩良 首次对上汽集团与南汽集团合并事宜明确作出回应。南汽从未关闭与上汽合作的大门,还首次披露南汽对外合作的底线是,共同运作好MG名爵项目 ...[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黄海]上汽携手南汽:俩蛋变一蛋?
上海副市长秘赴商谈上汽南汽合作
时间: 2007年6月27日
胡茂元:与南汽合并已获政府支持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在上海汽车股东大会上再度呼吁携手合作,并明确表示:“合作想法已得到双方当地政府的支持,甚至得到了来自中央的支持。 ...[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上汽逼婚南汽 能否修成正果
上汽和南汽各自发展 结果利大于弊
 
时间: 2007年7月6日
上汽南汽举行首轮合作谈判
    传闻已久的上汽与南汽在国家发改委和国资委的主导下进行整合重组的工作,已于7月3日在上海市由沪宁两地政府出面大力撮合下,正式开始了第一轮商谈。 ..[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上汽南汽谈判组 谈判发动机先行
上汽南汽谈判:天时 地利 人和
时间: 2007年7月23日
分歧:南汽不接受上汽控股要求
    上汽和南汽已经成立各自的工作小组主管双方之间的沟通和谈判。双方已经根据各自的想法拟订各自较为完整的方案以备下一阶段的谈判。不过双方目前分歧巨大...[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上汽南汽将签协议 戴克模式最有可能
分歧出现:南汽不接受上汽控股要求
 
时间: 2007年7月30日
上汽南汽举行首轮合作谈判
    7月27日,上汽股份所属的上汽集团、南汽集团所属的跃进集团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宣布有意进行资产重组,在整车和零部件等业务上进行全面合作。 ...[全文]
相关报道评论
上汽南汽 打造中国汽车"新航母"!
上汽胡茂元和南汽王浩良的绝对使命
 相关链接  

责任编辑:余建约 马中强 王伟杰
最新报道
热门评论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