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科奥运冠军廖辉成长记 把车轱辘当杠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4日10:45 来源:搜狐汽车

  8月12日,来自湖北仙桃的小将廖辉为中国代表团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第十三块金牌。

  廖辉简介:姓名:廖辉 Liao Hui (中国) 性别:男 籍贯:湖北仙桃 生日:1987.10.05 身高:1.68米 体重:72公斤 项目:举重 02年曾获得全国少年举重冠军。05亚洲青年锦标赛三项冠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2日的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廖辉技压群雄,以总成绩348KG的成绩问鼎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13金。

(责任编辑:刘林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