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高速大雪路段积雪10cm 交通几乎瘫痪(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13:43 来源:红网

作者:综合报道

  6日凌晨开始,湖南湘北、湘西北地区遭遇不同程度的雨雪天气,常吉、常张、临长、怀新、邵怀等多条高速下大雪,其中常吉高速公路雪最大,6日中午,长常、长潭、长永高速公路也开始下起雪粒。记者从高速公路12122报警指挥中心了解到,目前大雪没有对高速公路的通行造成影响,全省没有一条高速公路因为大雪封闭。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负责人表示,高速交警将联合路政部门加大巡逻清雪力度,晚上还将对部分路段实行撒盐除冰工作,全力保证全省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白天的大雪没有对高速公路通行造成影响,估计晚上气温降低,部分桥梁、涵洞将会结冰,各位驾驶人须谨慎驾驶。

  从昨夜开始,一场鹅毛大雪降临湘北大地。据了解,这是去年入冬以来,湘北首次降下如此大雪。一直到上午11点半,京珠临长路段长沙往临湘方向172公里处,气温一度达到了零下度,鹅毛般的大雪飞泻而下,能见度小于100米,天色阴沉。路上行驶的车辆都不敢轻易超车和变道,两侧护栏的积雪将近达到3-4厘米厚度。

  在临湘高速147—137公里处,路面有少量碎冰,部分桥梁道路有结冰的迹象。中午12点时,临长高速路段的雪还没有停歇,但是由于气温不是太低,路面始终没有结冰的迹象。

  今日的普降瑞雪使湖南省多条高速公路结上了薄薄的一层冰,针对目前情况,常吉高速公路管理处把做好提示牌都树立起来,并且在桥面撒盐防止结冰。

  

(责任编辑:马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