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东标207三厢 重庆奥体中心大秀下盘功夫

  品者:汽车发烧友艾阳

  被品者:东风标致207三厢

  SHOW:小狮子赛道内外都是明星

  艾阳,28岁,驾龄10年,本埠玩车一族中小有名气的“飙车侠”。日前听闻东风标致重庆经销商遍撒英雄帖,邀热心车迷前往奥体中心试驾标致207,他便单刀赴会,要凭自己颇为得意的车技上赛道“驯狮”。

  所谓赛道,其实是组织者在奥体中心广场上,用锥形桶布设下一段试驾路线,尽管看上去不那么专业,但线路蜿蜒曲折,难度可一点也不小。但在艾阳看来,这不过就是“小儿科”。如此自信,倒也并非托大,何况他相信标致207的操控强项,也定能助他一臂之力。

  听到一声令下,艾阳驾驶一辆银灰色207冲出起跑线,在一阵引擎的轰鸣和轮胎摩擦地面的啸叫中,车辆已绕过第一个发卡弯,又在一段直线冲刺后,开始了考验技术和胆识的蛇形绕桩,当然标致207扎实的下盘功夫,也在这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中显露无遗。

  抵达终点,他仍是意犹未尽,坐在驾驶席上对207的操控性能赞不绝口:“确实不错,动力表现和操控感受,都算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特别是5速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顺畅,能让人驾驶真正成为一种乐趣。”此外,该车1.6L发动机的充沛动力,也令他印象深刻,并提醒后面试驾者,对于这样一款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脚下要舍得给油,只要转速上去提速肯定够劲。

  下了车,他也没忘对眼前这头“小狮子”的外形品头论足:“在所有汽车品牌中,标致的Logo绝对是最好看的,既显得威武个性,又透着高贵品位。”虽然207的原型车是两厢造型,但他认为国产的三厢207同样很耐看,并没有因为加 个屁股而破坏整体的美观,反而更加实用。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