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2

0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上海车展]名模芙兰达出任凯迪拉克车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的脚步正在逼近。随着车展自身的发展,车模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因为光是美丽动人已经远远不够了,车模的素质和美艳能否配得上车型和品牌才是关键,特别是豪华品牌,其车模的专业素养直接关系到人们对品牌档次的认可。

  据有关人士透露,此次车展上,凯迪拉克将力邀请著名的《Vogue》杂志封面女主角的芙兰达(Fernanda)领衔,她将为观众们带来纯美的感官享受,演绎人与车的完美融合,展现出凯迪拉克品牌声望、尊贵和豪华的气质。

  从过往的海报中,我们看到的芙兰达是一位典型的西方美女,在各种场合,她或纯洁无瑕,或雍容大方,或美艳性感,每一次表现,芙兰达总是能够拿捏的非常到位,她对于凯迪拉克这个来自美国的豪华品牌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出镜?睿智而性感的她是和强劲的CTS-V搭档,还是CTS?或者凯雷德?种种猜测还是留待车展揭幕的那个瞬间吧。

  身高 173

  胸围 84

  腰围 60

  臀围 90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