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与天空零距离接触 试驾MINICooper敞篷版

迷你 MINI-Cabrio 图片 外观 图片

  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及奔驰SMART一直都是很多女性心中无比向往的可爱小车,而这三款车吸引她们的最重要因素就是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可爱造型。在甲壳虫及SMART都已经有敞篷版的情况下,MINI也在中国推出了自己的新一代敞篷车型:MINI COOPER普通版及MINI Cooper S运动版。

  很幸运,在其正式上市之前,我们诸多媒体就有幸近距离的体验了这两款可爱的小车。通过在北京一天200多公里的“暴走”,我们对“君子坦荡荡”、“纯氧伺侯”、“凛冽”等宝马对于这款小车的广告策划语有了亲身的体会,下面就与大家来进行分享。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5月15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路、高速路、山路
试驾车型
MINI Cooper敞篷版
市场报价
未知
我们喜欢
敞篷车可以让我们与天空亲密接触,1.6T发动机动力强劲
我们不喜欢
看来只有价格我们会不喜欢了

  既然是敞篷版,“篷”自然是重点

迷你 MINI-Cabrio 图片 外观 图片

  新一代MINI敞篷车带滑动车顶功能的高质量软顶可以一键开合,按键位于车内顶部的阅读灯位置,为乘员提供了遮风避雨的保护。第一阶段篷布向后收滑动小部分距离,随后的第二阶段整个软顶都会向后完全收起。在30km/h以下车速行驶时,软顶可以全自动地向后收起,整个过程只需15秒钟。软顶开启后并不会占据后备箱空间,而是整齐的呆在后备箱上部,像是随时待命合上的状态。

迷你 MINI-Cabrio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主还可以通过钥匙上的敞篷开启键在车外对车篷进行开启和关闭。

迷你 MINI-Cabrio 图片 外观 图片

  一款在一年四季都渴望敞篷驾驶的汽车,转速表旁的敞篷计时器则象征着对驾驶者的这一挑战。这块新颖的记时表为驾驶者和乘客显示敞篷驾驶的时间,激励驾驶者尽可能多的真正享受敞篷驾驶的激情。在本次活动中,敞篷的开启时间也是我们的一个必然的挑战项目。

迷你 MINI-Cabrio 实拍 外观 图片

  如果敞篷时发生翻车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没关系,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后排座椅后配备了一种单件式翻车防护杆,横跨整个车内宽度隐藏设置,不会阻挡驾驶者向后观察的视线,仅在即将翻车时才自动升起,升起的时间也仅有150毫秒,能够将对车内人员的伤害降到最低程度。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