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汽车娱乐]比亚迪09广州车展车模提前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7日09: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广州车展即将在11月24日正式开幕,除热门车型的一齐亮相外,时尚靓丽的车模也是必不可少的秀色大餐。

  在这些车模正式亮相展台之前,我们提前截获了比亚迪此次车展的部分模特照片,令车友先睹为快。据悉,此次比亚迪除了F3、F0、F6等热销车型外,新上市的G3和即将上市的M6都将悉数登场。另外在关注度极高的新能源车领域,比亚迪将推出F3DM、F6DM、e6三款车型。在09年的前10个月,比亚迪无疑是车市风头最劲的企业,全系车型均有不俗表现,完成全年40万的任务已无悬念。

  此次随比亚迪车型出展的车模,无论是外貌气质都令人称赞,极为养眼。香车美女的搭配,从来都是车展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田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