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用车指南

【情景剧】美女用车 车内过夜如何应对?

2013年06月1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空格 DELETE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很多人会在夏季完成全年中一半或者更多的旅行计划。看烦了城市街道,吃腻了农家饭,也睡惯了酒店里的客房之后,自驾去旅行,吃睡在车里或帐篷里,成了很受年轻人追捧的新玩法。但是,这也意味着N多问题你要自行解决。

  写在最前:

  首先,在没有极特殊情况下,不建议在车内过夜。尤其是单独一辆车一个人。

  其次,如果你提前有计划在车内过夜。那一定准备好各种应用物品。实践证明,过多的设想一些困难不会错。先有了必须的安全感,你才会有好心情和所谓的浪漫。

  最后,结伴驾车出行、过夜通常更安全。但如果随行的人过多或你并不熟悉,还是应该留心,尤其是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为什么要在车内过夜,而不是找个相对完善的服务区呢?我想,即便去问一百个有此经历的人,得到的答案可能也就那几种。不管怎样,既然选择了汽车——这个临时过夜场所,有一些问题你必须提前想清楚。即:你过夜的地方足够安全吗?你有厚实的衣服和被子睡觉吗?你有能防止蚊虫叮咬的办法吗?事实上还不止这些。

  你至少要有个精神上的准备吧。比如野外环境的温差变化会很快;比如夏季的蚊虫会是很大的麻烦;再比如家用轿车的空间相对狭窄等等。总之,在车内过一宿可能让你很难忘,但不会很舒适。

  介绍一下本期情景剧:女主角是搜狐汽车的Tina同学;使用车辆是沃尔沃XC60;他们将全程示范。拍摄地点为北京郊区某公园。

  决定了今晚开车在外面过夜,拿起手机先告知一下家人和朋友。送去平安的同时也告诉他们的你的具体位置。OK!我们正式开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