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底特律汽车三巨头人事调整 年轻化是趋势

2013年11月14日16: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丽凡
第1页 :福特排兵布阵 迎接后穆拉利时代

  底特律的彻底衰落并未使美国汽车三巨头放弃信心。早在底特律宣布破产时,底特律三巨头——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便纷纷发出声明,在表示支援底特律城的同时,也为自身的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调整。

  时至十一月,距离底特律申请破产已经四个月之久,三大汽车巨头也在交出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的同时,对组织架构进行着积极的人事调整,尤其是针对高管层的排兵布阵。

  福特排兵布阵 迎接后穆拉利时代

福特近期人事变动表
福特近期人事变动表

  虽然穆拉利曾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2014年年底前不会离开福特,但是随着穆拉利任期的临近以及关于他将提前离开福特的消息,使得福特的内部组织架构调整仿佛更快了一些。

  11月6日,福特再次宣布了一系列人事任命,其中包括将54岁的南美设计部门主管Moray Callum提任为全球设计总监;升任巴西业务负责人Steven Armstrong为南美区域总裁;升任Bill Dirksen为福特人力资源主管;升任Bruce Hettle为北美区域生产制造负责人等。此次任命将在2014年1月1日生效。

新任福特全球设计总监 Moray Callum
新任福特全球设计总监 Moray Callum

  福特除了在11月公布了一系列新的管理层人事任命之外,11月还有一系列高管任命生效,其中包括升任John Felice为福特美国营销、销售与服务部副总裁,此人曾在福特担任过多项营销类职务,并曾任福特泰国公司总裁;升任Barb Samardzich(女)为欧洲区域首席运营官,Samardzich此前担任福特欧洲产品开发部副总裁;提升Joe Bakaj接替Barb Samardzich的工作,担任福特欧洲产品开发部副总裁等。

  不难看出,福特近期在管理层上的调整多为内部人员的升迁或调动,且在调整的业务面和区域方面具有广泛性。表面来看,福特近期的人事变动主要由于现任高层退休所带来的新老交替,但很多分析人事认为,近期福特在人事方面的动作应该是在为后穆拉利时代做准备,更有人表示,近期的一系列人事变动是去年年底出任公司首席运营官MarkFields在为接替穆拉利而排兵布阵。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