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3页 :紧凑型SUV:哈弗H2 轴距2650mm,或售8-10万

  哈弗H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8-10万

  信息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CVT自动变速箱轴距2650mm,标配胎压监测/独立悬架

  哈弗H2属于一款时尚风格为主的城市小型SUV,定位应该是介于长城M4哈弗H6之间。长城汽车经过对外观造型的整合,已经将H2H6H7H8的造型趋于统一风格,只有哈弗H5依然保持着其原来的设计。

哈弗H2横向格栅版本】

哈弗H2镀铬网状格栅版本】 

 

 

哈弗H2上海车展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这使得它与昂科拉(长宽高4278/1774/1656mm,轴距2555mm)以及翼博(长宽高4280/1785/1658mm,轴距2530mm)的竞争中,在车身尺寸方面稍占优势。除了尺寸,H2在细节上也不乏亮点,点状LED大灯不仅使其整个前脸平添一份精致,也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厚道配置的体现。

  配置方面:哈弗H2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T型中控台布局,并且多出用银色装饰。哈弗H2配备驾驶员和副驾驶员正面双安全气囊(标配)、ABS+EBD、ESP、多媒体影音、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据部分媒体称哈弗h2或将搭载型号为GW4G15B的1.5升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2PS),较H6的1.5T发动机低了6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会有可能配备CVT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两驱与四驱的驱动形式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全部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而电子手刹则为选装配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2

满意度:---
哈弗H2

指导价:8.68~12.8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8.1L/100km
图:3628张  文:95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