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3页 :红旗L5与奔驰S级 你选谁?

  红旗L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自主超豪华级别新车

  点评:红旗L5虽然还未上市,但因为曾经作为国宾接待用车,已经具有了相当高的人气。作为自主品牌的最顶级豪华车,我们也希望它的品质确实能够达到同级别的水准,给中国汽车工业提提气。

  红旗L5轴距3435mm,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其竞争对手应该是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这一级别,售价将会非常高。新车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红旗最新的L系列都沿袭了国庆检阅车CA7600J的经典式设计,采用了复古味道十足的头脸设计,圆形头灯、巨大的镀铬格栅、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标等。红旗L5车身尺寸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3435mm,红旗L7轴距3400mm,红旗L9轴距3900mm。

  动力方面:红旗L5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550Nm/rp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W12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L5

满意度:---
红旗L5

指导价:500.0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4张  文:9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