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长假全家出游必备! 六款紧凑级MPV推荐

2014年04月04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5页 :逸致:载物空间大、油耗较低

● 广汽丰田逸致
官方售价:14.98-23.98万
购买推荐:载物空间大、油耗较低

  逸致走的是沉稳大气的风格,菱形大灯配合镀铬格栅非常有质感,前脸也保持了丰田一贯的稳重风格,圆润的车身上并没有用很多线条修饰,尾部造型简单直接,造型小巧的尾翼也提升了立体感,整体来说属于外观造型中规中矩。

  主打居家风格的逸致内饰上灰米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的金属装饰起到了活跃车内氛围的作用,中置仪表盘偏向驾驶员一侧,尽管在雅力士、威驰上都采用了相同设计,但对于驾驶员来说还是稍有些不习惯,大面积的软性材质保持了不错的手感,做工和用料方面也基本维持了丰田的水准。


  在这款车中,逸致的轴距是最长的,但是车内空间似乎并没有很好的挖掘,尽管在第一、二排的头部空间基本达到了一拳以上,腿部空间也有约两拳的余量,但是没有很好的利用第三排空间确实有些失策,第三排两个座椅在正常状态下已经稍显拥挤,成年人乘坐基本没有舒适感可言。后备厢表现还算不错,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最大纵深能达到了1730mm,而且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箱仍有350mm的纵深,整体来说逸致似乎更适宜载物。

  逸致配备的1.8L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73Nm,CVT变速箱输出平顺,同时ECO节能系统对于降低油耗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平顺和偏舒适的调校是驾驶逸致的最大特点。

  综合点评:与竞争对手相比,逸致尽管有着最长的轴距,但是丰田似乎更愿意将这个优势体现在载物空间上,乘坐空间的不便也造成了其定位略有些模糊的问题,从实用角度来看,逸致更适合定义为大空间的轿车。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