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可以四人远途旅行的超级跑车 试法拉利FF

2014年07月10日05: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第1页 :法拉利Shooting Brake设计,一次颠覆性的突破
2014/7/10

  很多人会认为法拉利代表了双座运动跑车中的公路极品,然而,有谁会相信它能跑坏路和远途呢?每个人都愿意抽出时间和家人一起分享旅行的时光,出于实用性基础衍生的这款法拉利FF在车身技术方面达到了同领域的颠峰,在这个时代,FF的诞生是必然的结果。

  
名车苑精品内容  
充满活力的时尚绅士 奔驰SL350深度测试 在速度激情中感受大自然 试驾RS5敞篷版

  法拉利FF是"Ferrari Four"的简称,它注定要在法拉利跑车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它是一款更适合多人旅行的四座四轮驱动的法拉利,从此摆脱了在坏天气中将超级跑车封存在家中的历史,你可以在相对糟糕的泥土路面或覆盖冰雪的湿滑路面上开着它,并仍能保持稳定的快速行驶。但它不会让你忘记它是一台法拉利,速度依然是它的生命,但它却是能带给你舒适享乐的豪华跑车

法拉利的Shooting Brake设计,一次颠覆性的突破

  新款的法拉利FF满足了车迷们对于豪华四座跑车的渴求,而它的前任法拉利612 Scaglietti并没能完成这一使命。这款全新的FF行李箱不但能够放下婴儿车,高尔夫球袋,滑雪板,甚至还能放下爱犬和自行车,并且可以在雪地里可以安全行驶。而同时在动力性能方面也没有令那些法拉利的忠实粉丝失望。

法拉利 FF 实拍 外观 图片  法拉利 FF 实拍 外观 图片

  法拉利FF是在法拉利首席设计师Flavio Manzoni的指导下,由Pininfarina进行设计。作为首款将容纳四个成年人及其行李的当代法拉利汽车。法拉利希望,这款FF能够吸引那些在坏天气里通常会使用全轮驱动轿车或SUV的消费者。

  这款FF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其旅行概念和1992年的456 GT一样,标志着对原有理念的颠覆性突破,它不是一次升级换代,而是一次真正的创新。它最大的卖点就是四驱了,这是法拉利历史上首次推出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其荣获专利的4RM(四轮驱动)系统重量比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轻50%,因此车身重量配比被控制的非常完美,53%的车重分布于后轴。

  它的价格是多少呢?作为612 Scaglietti的继承者,FF现在的价格在530万左右。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