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10-200万都有的挑!广州车展13款热门SUV

2014年11月21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谭明
第8页 :撼路者:皮卡底盘改进出来的7座SUV

  江铃福特 撼路者:皮卡底盘改进出来的7座SUV

  预计售价:27万起

  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中型硬派豪华SUV,其定位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同属硬派7座SUV的三菱帕杰罗劲畅。而从目前官方给出的配置来看撼路者将更具优势。甚至让人不禁会与丰田普拉多进行一番比较。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拥有225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4°和25°,而纵向通过角为21°。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配置方面:福特撼路者将配备7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其它配置方面还具有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全新福特撼路者所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每种操控模式都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锁后差速器进行调节。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手动操控来启动电子后差速锁来增加牵引力,而且由于车辆还搭载了主动传动箱,驾驶者可以通过这一系统根据高、低不同的扭矩区间来优化车辆在铺装道路和越野路段的驱动运行。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动力方面:福特撼路者动力包括全新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2.2升DuratorpTDCi四缸柴油发动机及3.2升DuratorpTDCi五缸柴油发动机。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75千瓦输出功率和36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福特6R80 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 撼路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